本系logo
東海大學企業管理學系--News-【Summer Camp】2019美國羅德島大學暑期研習營 (招生說明會)

【Summer Camp】2019美國羅德島大學暑期研習營 (招生說明會)

  • 單位 : Department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
  • 分類 : News
  • 點閱 : 390
  • 日期 : 2018-12-28

【2019美國羅德島大學暑期研習營】說明會

美國羅德島大學-工工系王志鴻教授-親臨解說
<<< 想了解更多嗎?趕緊來報名參加 >>>>

● 報名網址:http://event.ithu.tw/2018100003
● 活動時間: 2019年01月03日 (二) 17:20-18:30 
● 活動地點:企管系M472 教室

2019 URI 暑期研習營已經邁入第九屆了,每年與會的學生除了東海大學之外,亦有其他外校學生 (國立雲林科技大學、國立海洋大學及元智大學)共同參與,把握暑假的黃金時光,跨出舒適圈,讓自己在炎炎夏日中提升自我!本研習營包括專業課程、語文課程,以及美國文化體驗及景點郊遊,讓大家沉浸於異國文化中成長學習!